女子患乳腺癌遭保险公司拒赔,哪些情况下会理赔被拒?

今天小沃给大家分享一个重疾险理赔被拒的案例:广州女子得了乳腺癌,50万保额的重疾险被拒赔了?乳腺癌不是属于重疾险的保障范围内吗?

  • 2020-04-0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疫情之下,怎么为父母做好保障?

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,解决父母的温饱已经不是主要问题,更多的是对未知的恐惧。比如,不知道是否会面临一场大病,也不知道治疗大病需要多少钱。就像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一样。

  • 2020-03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  • 2020-01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不要盲目购买终身寿险,投保时还要注意这几个事项

在所有的人生风险中,死亡是必然的风险。在所有的人身保险中,寿险是必然会赔付的险种。对于很多家庭来说,除了健康险外,寿险也是需要重点考虑选购的保险产品。

  • 2020-02-1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癌症来了怎么办,老人们应该怎么选择合适的退路?

咱们年纪轻,拖个几年还能买到不错的产品。但父母年纪大了,往往拖个几年就和重疾险绝缘了,只能去买性价比较低的防癌险,得不偿失。

  • 2020-02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5岁儿童按摩被按到瘫痪,店家跑路,之后生活谁来买单?

你是否经常感觉:腰酸、脖子疼、精神萎靡、腿脚不麻利。去医院化验,也没检查出什么。那么你很有可能患上了颈椎病或腰椎病。

  • 2020-01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四金助力!人保寿险畅享生活怎么样?有哪些亮点与不足?

人保寿险畅享生活是中国人保旗下的年金险,提供关爱金、祝福金、满期保险金与身故保障,还有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费。那么今天跟随小编来看看人保寿险畅享生活怎么样?

  • 2019-12-3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不同类型保险的免责条款有什么不同?有那些注意事项?

不同类型的免责条款的注意事项,其实这个问题很大横跨了n多个险种。比如一般人根本不了解的信用保险,举个例子来说。在什么情况下即使不履行信用,保险公司也不负责赔偿,比如网络安全责任险,什么样的入侵即使造成损...

  • 2019-12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探索养老保险的“多腿走路”制度。你了解了多少

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、民政部、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、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、中国老龄协会共同主办的“新时代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高端研讨会”11月19日在北京召开。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巡视员李德宏介绍,从企业...

  • 2019-12-0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29岁抗癌女战士的亲身经历,令人深思!

终于,在提交理赔申请后 3 周左右,调查人员告知我,理赔已确定的消息。第二天,我收到了银行卡到账的短信通知。那一刻,我百感交集。

  • 2019-10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